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幼教助理来了,“青童时代”让你“ 多跑一家”

温州都市报   2018-06-13 08:45

[摘要] “ 精品连锁 品牌瞄准温州的 市场。”温州市文化传媒协会会长、浙江浩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一群表示, 近忙得连轴转,包括台湾在内的国内各大省市的幼教品牌考察团络绎不绝。

“ 精品连锁 品牌瞄准温州的 市场。”温州市文化传媒协会会长、浙江浩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一群表示, 近忙得连轴转,包括台湾在内的国内各大省市的幼教品牌考察团络绎不绝。6月5日,中华台北 协会苏教授带领台湾的9家幼教品牌负责人组团来温考察金一群主导打造的“青童时代文化广场”;6月7日,杭州、台州两地的 机构负责人来考察并探讨温州幼教品牌的发展和市场布局……

浙南 ,精品 综合体

近年来,温州市区 业态不断完善,有以社会体验为主的梦多多小镇、以休闲娱乐为主的彩虹湾,还有以童商结合模式为主的万象城、万达等商业综合体,以 带动商业零售;以及欧洲城0元/平方米[鹿城]欧洲城0套在售等“老牌商圈”的儿童 业态。不过,“以儿童 为主题,整合 品牌聚集,形成以儿童文创、艺术、体育、娱乐、休闲、科技等 资源聚合的 的精品 综合体,‘青童时代’是浙南地区 。”金一群表示。

位于鹿城区百里路复兴大厦24656元/平方米[鹿城]复兴大厦0套在售的“青童时代”文化广场,作为定位于儿童精品 的综合体,是吸引省内外 精品 机构前来考察的一大原因。“青童时代”文化广场运营面积达1.5万平方米,预计年底面向市民开放。

据该广场副总经理顾帆帆介绍,“青童时代”广场一共分为三层,一层主要以创意动漫、时尚消费、艺术 、主题餐厅等休闲娱乐类目为主,给学生和家长提供 辅助升级服务;二楼和三楼将容纳20~30个精品 品牌。“目前招商阶段,已经有500个意向机构,但我们需要筛选品牌 度高、 品质好且有实力的品牌进驻,且避免 品牌的同质化。”顾帆帆说。

据统计,温州3~12岁儿童约130万人,在省内仅次于杭州,而 的集中度更高,家长的消费活跃度也很高。“这也是我们打造‘精品 综合体’的初衷,这个综合体是一个智慧 产业生态链,将 的 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不仅能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节省家长的陪读时间,而且更能便于家长多项选择,并为学习效果提供保障。”金一群向记者阐述了他的“青童时代”平台理念和定位。“该平台还将运用互联网思维与专业 机构形成 互补,构建民办 的生态链,然后通过业态创新和 服务,来创造更大附加值。”

创意无限,文化书梯+“共享教室”

从布局上看,“青童时代”儿童精品 综合体的亮点在于创意无限,比如三层楼高达13.5米的文化“书梯”,一半是楼梯,一半是活动的书柜。金一群称,这种构思是他在考察苏州诚品书店后得到的启发。“‘书梯’上将放置10万册儿童图书,给学生、家长以及 机构提供 购书服务。”金一群表示,为了搭建好这架书梯,他找了国内 的少儿图书策划、制作和发行企业之一海豚传媒合作,引入价值200万元的图书。

另外,在“青童时代”广场里还将开设温州 “共享教室”,教室秉承“共享空间,分享资源”的理念,以分时租赁和生源交叉共享模式,降低 运营成本和创业风险, 提供 服务。“任何 机构都可以租用这里的场地,按需租赁、拎包开课相当方便。”金一群表示,“青童时代”还设置有公共演绎厅、公共舞台、多功能厅等设施,配套 齐全。

由于场地空间较大,“青童时代”还将结合大数据应用,开发智能 系统,解决孩子的安全问题。顾帆帆称,每位进 习区的孩子都会先过一道安检,再佩戴上智能定位手表,随时定位孩子的活动轨迹,一旦在 时间离开园区即刻报警,家长则可通过一楼的电子显示屏或手机随时查看自己孩子的位置和上课情况。

金一群说,“青童时代”将以温州作为一个蓝本,未来将“精品 综合体”的模式快速复制到杭州、台州等地,目前已经在筹划柳市、龙港等地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