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力天大都会一期5月5日发售 供应房源456套

温州房天下  作者:大猫  2018-05-02 11:25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投资开发的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A201-a地块项目建设工程,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通海大道与滨海一道交叉口。经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大都会商业中心》。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投资开发的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A201-a地块项目建设工程,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通海大道与滨海一道交叉口。经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大都会商业中心》。

一、力天大都会一期项目详情

本项目概况:据温州华夏测绘信息有限公司2018年4月23日房产建筑面积测绘报告预测成果,项目总建筑面积186029.13平方米, 地上部分总计:131052.31平方米,其中汽车4S店:28295.66平方米;商业创意:23928.06平方米;商业工坊:24359.90平方米;商业办公:8745.84平方米;文化设施:44395.56平方米;配套设施:191.77平方米;物业用房:1135.52平方米;另架空面积2523.54平方米。地下面积54976.82平方米(A区地下室:27207.73平方米;C区地下室:14271.88平方米;D区地下室:13497.21平方米)。

项目的容积率为1.30,绿地率15%;

二、力天大都会一期项目销售情况

三、力天大都会一期项目建设情况

1、当前的实际进度状况:销售楼幢达到±0.00。

2、项目预计将在2018年8月主体结顶,2019年12月前竣工,2020年6月前交付使用。

四、力天大都会一期项目优惠情况

(一)、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标”的方式,所提供一房一价的明码标价价目表已经由物价局备案(详表附后)。

(二)、价格调整:根据温州市价格主管部门文件要求执行。
    优惠措施:
    成功认购商品房并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完成《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客户,按照如下优惠执行:

优惠1、客户成功参加验资活动的,享受总房款1%优惠;

优惠2、客户参加存抵活动缴纳2万元,购买B4、B5、B6楼栋2F及以上楼层的商品房的,享受总房款减2万元,再享受总房款4%优惠;

优惠3、客户参加存抵活动缴纳5万元,购买C6、C7、C8、C9、C10、C11、C12、C13、C14楼栋商品房的,享受总房款减5万元,再享受总房款5%优惠;

优惠4、客户参加存抵活动缴纳5万元,购买B4、B5、B6楼栋1F临街商铺的,享受总房款9%优惠。

优惠5、客户参加存抵活动缴纳100万元,购买C1、C2、C3、C4、C5楼栋商品房的,享受总房款12%优惠;

优惠6、参加力天大都会“旺置迁红”活动客户或参加企业看房日活动,获得金卡客户可享受总价款1%优惠;参加力天大都会组织的车房联动活动,获得钻石卡客户可享受总价款2%优惠;两者不可累加使用且不参与C1、C2、C3、C4、C5楼栋的优惠;

优惠7、一次性付款享受总价款8%优惠;

优惠8、按揭贷款

(1)在结顶时办理按揭首付50%的,可享受总房款5%的优惠;

(2)在竣工验收时办理按揭首付50%的不享受优惠;首付70%享受总房款2%优惠;
优惠后总房款计算方式:

(1)B4、B5、B6楼栋2F及以上楼层的商品房优惠后总房款= (备案总价-20000元)*[1-优惠1(如有)-优惠2(如有) -优惠6(如有)-优惠7(如有)-优惠8(如有)]

(2)B4、B5、B6楼栋1F的商品房优惠后总房款= 备案总价*[1-优惠1(如有)-优惠4(如有)-优惠6(如有)-优惠7(如有)-优惠8(如有)]

(3)C6、C7、C8、C9、C10、C11、C12、C13、C14楼栋商品房优惠后总房款= (备案总价-50000元)*[1-优惠1(如有)-优惠3(如有)-优惠6(如有)-优惠7(如有)-优惠8(如有)]

(4)C1、C2、C3、C4、C5楼栋商品房优惠后总房款= 备案总价*[1-优惠5(如有)-优惠7(如有) -优惠8(如有)]

五、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1、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并经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与建设局房产管理备案。

2、监管项目预售资金专用存款账户开户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
账户名:温州力天梦工场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大都会商业中心一期,账号:8110801010988888886。

3、本公司保证预售所得款项优先用于本项目工程建设,使之如期竣工交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