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永嘉中梁壹号院三期5月2日发售 供应房源199套

温州房天下  作者:大猫   2018-04-26 09:56

[摘要]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投资开发的永嘉县上塘20#地块商住建设项目,坐落于永嘉县上塘镇南城街道前三、中兴村,经永嘉县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中梁锦园》。

【温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该公司投资开发的永嘉县上塘20#地块商住建设项目,坐落于永嘉县上塘镇南城街道前三、中兴村,经永嘉县民政局审核批准取名《中梁锦园》。

一、永嘉中梁壹号院三期项目详情

项目总建筑面积:220217.08㎡,其中地上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167039.9㎡(其中南地块住宅面积123408.1㎡,商业597.7㎡,物业用房879.45㎡,配电房/开闭所408.74㎡,养老用房263.75㎡,弱电及消控室77.92㎡;北地块住宅面积40396.62㎡,商业397.82㎡,物业用房294.96, 配电房/开闭所171.32㎡,养老用房81.8㎡, 弱电及消控室61.72㎡),不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54803.36㎡,地下室面积:53603.36㎡(南地块40657.68㎡,北地块12945.78㎡),另计架空层1200㎡(南地块架空层700㎡,北侧架空层500㎡),总计楼幢38幢.

项目容积率南地块为2.5,北地块为2.2,绿地率为30%。

本期销售住宅 32幢、33幢、34幢、36幢、37幢、38幢共6幢,住宅面积24761.38㎡

项目于2017年9月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9月底竣工交付使用。本项目于开工建设之日起至今,当前累计投入工程款已超过工程建设总投资的25%。

四、永嘉中梁壹号院三期项目优惠情况

 一、明码标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行“一房一价”的方式。

二、价格调整或促销严格执行物价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并接受物价主管部门的全程监督。 

三、促销方式 :成功认购商品房并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按照如下优惠执行:

住宅优惠

优惠一、诚意金优惠

成功办理中梁壹号院(备案名:中梁锦园)诚意金报名客户,可享受中梁首府存3万元抵5万元(135㎡以上存3万抵5万,135㎡以下存3万抵4万元)活动,即购买135㎡及以上总价优惠2万元,购买135㎡以下总价优惠1万元;

优惠二、红利优惠

中梁会会员优惠2%,(住宅开盘当日起7日内成功购买住宅的客户,均视为临时会员,可享受住宅总房款2%优惠);

优惠三、签约优惠

开盘当天成功认购中梁壹号院(备案名:中梁锦园),并准时签约,可享受总房款1%优惠;

优惠四、办理中梁金卡及中梁钻石卡优惠: 

A. 中梁金卡可享受总房款1%优惠;

B. 中梁钻石卡可享受总房款2%优惠;

优惠五、住宅付款优惠:

1)购买叠墅

A、首付比例60%以上的,享受总房款1%的优惠;

B、一次性付款可享受总房款2%的优惠;

2)购买高层

A、首付比例35%以上的,享受总房款0.5%的优惠;

B、首付比例40%以上的,享受总房款1%的优惠;

C、首付比例50%以上的,享受总房款1.5%的优惠;

D、首付比例60%以上的,享受总房款2%的优惠;

E、首付比例80%以上的,享受总房款3%的优惠;

F、一次性付款可享受总房款4%的优惠。

商铺优惠

优惠一、业主优惠

已购住宅老客户购买商铺并准时签约可享受商铺1%。

优惠二、付款优惠

首付比例60%,享受1%优惠;

首付比例80%,享受3%优惠;

首付比例100%,享受5%优惠;

备注:

A、优惠3中所列“总房款”为享受优惠1、优惠2后的房屋总价;

B、优惠4中所列“总房款”为享受优惠1、优惠2、优惠3后的房屋总价;

C、上述优惠方案须在约定的时间7天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方可享受;

D、上述优惠可以累加,但不超过总房价的10%,若等于或超过10%均以9.99%计算; 

优惠计算:

优惠后总房款=[备案总价-优惠1(如有)]*[1-优惠2(如有)-优惠3(如有)-优惠4(如有)]*[1-(优惠5(如有)]* [1-(优惠6(如有)]

五、预售资金落实情况: 

1、已执行《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暂行办法》,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永嘉支行、重庆林鸥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浙江省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协议》。

2、预售款账户开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温州永嘉支行,账户名称:永嘉县中梁城置业有限公司中梁锦园,账号为:6071405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