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火到爆!万郡·陶山府产品品鉴会盛势开启,启幕陶山人居新时代!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8-01-29 08:37

[摘要] 悦享生活,鉴证非凡。2018年1月27日早九点,由杭萧钢构、万郡房产主办的万郡·陶山府产品品鉴会,在瑞安市陶山镇光裕集团六楼华美上演。活动邀请国内知名地产专家、权威媒体、社会名流等千余名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万郡·陶山府的匠心钜著,现场火爆人气不可而喻。

悦享生活,鉴证非凡。2018年1月27日早九点,由杭萧钢构、万郡房产主办的万郡·陶山府产品品鉴会,在瑞安市陶山镇光裕集团六楼华美上演。活动邀请国内知名地产专家、权威媒体、社会名流等千余名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万郡·陶山府的匠心钜著,现场火爆人气不可而喻。

整个活动在寄予希翼的倒计时和激荡人心的《无限未来》的表演中,拉开帷幕。

万郡房产(瑞安)公司执行总经理胡权灿上台致辞,字里行间透露出万郡房产心中的责任心与对质量的追求。这是对社会的一种尊重,也是对业主的一份责任,是匠心精神的自然流露。

中国工商联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黄岚教授《2018年房地产发展趋势》报告,探索楼市真相,分析楼市资源化和资产化趋势,提出了“一房定终生、一房定阶层、一房定三代”的理论,并从政策、地王、棚改等方面综合分析及预测2018年房价不得不涨,看好2018年四、五线城市的房地产发展。

万郡房产(瑞安)公司总经理张能林先生,从钢结构住宅的环保节能、抗压应力、抗震、高使用率等方面,全面诠释了钢结构住宅的优势,并结合国外房地产发展趋势分析,未来中国将像发达国家一样,钢结构住宅将全面超越和替代现有的框架剪力墙结构体系。

随着万郡房产总部副总经理戴法官登台,品鉴会引来了重磅时刻。他以购房者的心态出发,以“如何挑选好房子”为主题,深入浅出,并从地段、建筑、景观、团队、户型解读项目产品价值,并发表了与温州连接的“高速陶山段”开通对于陶山镇未来发展的见解,陶山将更紧密的受温州及瑞安的双辐射影响,从而迎来陶山大发展的时代,并对陶山未来发展预期寄予厚望。

对于客户极为关心的万郡·陶山府项目的销售区间价格,戴法官先生也进行了全面、公开释放,并表示在活动结束后,项目售楼处将全面接受客户的开盘资格报名活动。

品鉴会上,除了撩动人心的表演,引人入胜的产品演说,万郡·陶山府为到场嘉宾准备的三轮抽奖活动,再掀高潮。20台微波炉、6台品牌双开门冰箱、3台iPhone X等多个大奖及千份随手礼相继送出,品鉴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在品鉴会活动结束后,嘉宾纷纷前往万郡·陶山府售楼处参加开盘资格报名活动。

项目简介

在中国,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建筑在使用杭萧钢构的钢管束体系和钢结构体系。杭萧钢构拥有雄厚的企业实力,30余年钢结构技术研发,400余项国家专利成果,是中国钢结构行业上市公司。

万郡房地产专注钢结构创新与研发,依托母公司雄厚技术、资金实力,强势进驻温州市场,专攻绿色科技建筑产品,坚持生态地产的发展战略。万郡·陶山府作为温州市同时获得“国家绿色住宅小区示范工程”和“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住宅小区,影响力关注度颇高。

【咨询电话】

0577-66891111

【展厅地址】

瑞安市陶山镇陶马中路(天鸿商务宾馆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