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度风云榜丨2017畅销楼盘奖——德信时代公园

温州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8-01-17 09:48

[摘要] 2018年1月2日,房天下温州站2017年第五届中国(温州)房地产风云榜票选活动正式上线,本次投票活动汇聚了温州地产界最新、最火、最具影响力等特色楼盘同台竞技。

2018年1月2日,房天下温州站2017年第五届中国(温州)房地产风云榜票选活动正式上线,本次投票活动汇聚了温州地产界、最火、影响力等特色楼盘同台竞技。

从开始评选就备受瞩目的德信时代公园,凭借出色的项目竞争力与综合实力,荣获中国(温州)房地产风云榜“2017年度畅销楼盘”奖项。

回首2017温州楼市,开年市场就迎来“小阳春”,在去库存大方针不变以及土地相关政策落地执行之下,第二第三季度成交量相对较为平稳,12月房企推案力度加强,稳抓行情,呈现“年末翘尾”态势,完美收官。

在年度销售中德信时代公园取得良好的成绩,此次一举夺得2017年度畅销楼盘奖与德信、时代两大房企深厚的营销、管理经验不无关系,且从无数次团队协作中、从多年来产品设计中不断积累经验,一蹴而就。

德信时代公园择址瓯海中心区,2017年下半年一开盘就热销,除了坐拥一线瓯海绿轴的优越地位,汇聚大西洋银泰城、云天楼洲际广场0元/平方米[瓯海]云天楼洲际广场0套在售、亿象商业广场、市民广场等繁华配套以外,项目产品自身也拥有蓬勃潜力。

近一两年区域内拿地、推盘速度飞升不仅推动了瓯海中心区的变化,更是推动了城市的发展。瓯海中心区长期匮乏新鲜“血液”使得德信时代公园一经入市就引起疯抢,接连夺得周榜排名好成绩。除此之外,项目产品丰富也是购房者亲睐的原因之一,近期最为抢手的LOFT公寓也囊括在内,德信时代公园——“天寓”即将开盘,共计160套房源,53㎡、4.2米层高私享空间,价格约13000-17000元/㎡,敬请期待!

新展厅地址:娄东大街商务大道,云天楼瓯越洲际酒店南门对面

房天下免费热线:400-890-0000 转 8398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