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州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推进会

温州都市报  2017-07-27 08:49

[摘要]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姚高员出席会议并指出,既要“扬长”更要“补短”,确保高质量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评;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姚高员出席会议并指出,既要“扬长”更要“补短”,确保高质量通过文明城市复评;既要“面子”更要“里子”,以复评为契机全方位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既要“明责”更要“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主持会议。

前阶段,我市各地各部门在文明城市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很好的成效,但对照复评要求,目前差距仍然较大。姚高员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既要“扬长”更要“补短”,确保高质量通过文明城市复评。与以往相比,这次复评在测评标准、测评方法、评选程序等方面都提出了新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内容和标准,分级分类找差距、补缺位、补短板,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落实。

在复评中,拿牌是一项硬任务;通过复评,全方位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实惠,也是一项重要任务。姚高员指出,要坚持迎检拿牌与提供老百姓安居的环境统筹考虑、协同推进,既要“面子”更要“里子”,以复评为契机全方位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水平。要确保市容环境洁化美化、交通环境规范有序、市场秩序管控到位、窗口行业服务优质、迎检氛围深入人心、未成年人工作争先创优、台账资料规范有效、社会环境安全和谐。

姚高员指出,要坚持责任导向,既要“明责”更要“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温州文明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胡剑谨指出,当前复评迎检已经进入关键时刻,各地各部门要紧盯指标不放松,补齐短板不遗漏,落实责任不懈怠;努力把我市文明城市品牌擦得更亮,为打造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建设国际时尚智城,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铁三角”地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财富城市广场财富城市广场9831元/平方米3.58水头镇客运中心对面400-176-0760 转 802669(三期)8月2日发售 供应房源106套

财富城市广场3.58分

水头镇客运中心对面
4008132766 转 802669
售完住宅平阳
9831元/平方米

贺港龙首批商家赴义乌考察活动圆满成功

德信时代公园工艺工法展示区,7月30日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