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陪伴季2.0”来了,陪你一起趣成长!

房天下  2017-06-15 10:54

亲子游乐,主播开课

万科携手温视新闻综合频道

带你走进主播的世界

给你一个小主播的梦想

还不快来预约!

忙碌的你有多久没有陪伴孩子了?

万科一直相信: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家庭生活的意义,

是增加彼此相处的珍贵时光。

去年夏天,

万科倡导的陪伴一计划,

让爱与陪伴回归家庭,

这个夏季,陪伴季2.0再度来袭

陪伴时光期主题《主播开课》

快乐语言课堂,让孩子过一回“小主播”的瘾!

现在城市的孩子普遍比较“宅”,加上忙碌的家长,很多孩子只能由老人看管,旷日持久,孩子怯场,自信心、语言表达能力不足是非常普遍的情况.而此次万科活动正是为孩子们的“信心强化”而来,特别针对初次接触表演和主持的孩子为其实行普及教育——通过明星主持人富有经验的带动和鼓励,激发儿童对表演和主持的兴趣、爱好,让孩子树立信心。同时,让孩子的表演胆识、仪态仪表也能进行提升,过一回“小主播”的瘾!

“亲子公益沙龙”,发现孩子身上的闪光点!

此次活动将以小学段少年儿童及其家庭为主要参与对象,活动时间为90,共有专家讲课、快乐互动两个板块。活动当天,万科邀请了温州新闻联播四位知名主播。他们将亲自授课,用最详细、最实用、最精彩的指导带孩子们走进主播的世界,让家长们找到孩子新的闪光点。

同时,现场设置的精美茶歇及好玩的互动游戏,让亲子家庭在岛上一起度过一个惬意精彩而又难忘的周末!

活动当天现场都有哪些著名主播呢?快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互动游戏示意图

四大知名新闻主播携手与你一起趣成长!

《主播开课》活动,云集温州四大新闻主播名人,涵盖语言表达、礼仪形象、肢体表演等精彩内容。

6月17日 上午9:00-10:30

温州电视台主持人王立忠

帅气的王立忠老师,温州电视台主持人,王老师这次的讲课内容是关于很多孩子都会感兴趣的《角色配音》哦。

众所 ,动画片是小朋友们最爱看的,内心里他们一直希望能像专业演员一样给动画片配音,而王老师会在这堂课上告诉你们配音的技巧,声音的控制、材料的准备,心理调整等专业配音技巧,是不是很期待啊?

6月17日下午2:00-3:30

温州电视台主持人叶琼

美女老师:叶琼,温州电视台主持人,叶老师擅长调整学生的语音面貌,在这堂课中要教授给大家、着装的得体、语音面貌、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等知识等,为孩子们讲解《主持人的仪表和形象》等课程。

6月24日 上午9:00-10:30

温州电视台主持人陈天颖

播音员和主持人有什么区别呢?要成为主播和播音员要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呢?这些内容天颖姐姐都会为孩子们来解答!魅力十足的陈天颖老师,温州电视台主持人,具有丰富的播音主持教学经验,此次陈老师的讲课内容是《认识播音员和主持人》。

6月24日下午2:00-3:30

温州电视台主持人王星睿

高颜值的王星睿老师,温州电视台主持人,具有丰富的播音主持教学经验,擅长普通话语音基础教学。他将在现场亲自教授孩子们关于“如何训练语言表达”的基础知识和训练技巧。

回忆满满,记录亲子美好时光!

相信您和您的孩子都会在这《主播开课》的快乐课堂中收获满满!当然,所有小朋友都将获得活动纪念证书和礼品哦。更最重要的事,您和孩子的精彩表现将获得一次珍贵的共同记忆。

活动宣传片将在温视新闻综合频道白天和晚间滚动播出,同时,《男孩女孩》栏目将进行节目录制,并在节目中进行播出;而《闲事婆和事佬》等栏目及东海网,也将播出相关新闻信息。

万科陪伴季2.0

亲子游乐,主播开课

快乐语言课堂,唤醒童梦

更是家庭拥有共同记忆的美好契机

陪伴孩子一起“趣成长”

作为父母的你,准备好了么?

赶快报名参加吧!

还有更多趣生活行动,等待每个家庭来参与

敬请期待!

➹活动地点:温州七都岛万科鹿岛甲第28411元/平方米[鹿城]鹿岛甲第0套在售

➹报名对象:小学段少年儿童

➹报名电话:88888886(万科) 88921817(电视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