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温州醉美岛居生活体验今日开启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5-15 10:24

[摘要] 2017年2月25日,万科岛居“DreamLink”生活首次发布,为温州开启一个梦想居住的地方。

2017年2月25日,万科岛居“DreamLink”生活首次发布,为温州开启一个梦想居住的地方。

3月4日,万科·春田花花音乐节,用歌声唤醒温州的生活梦想;一座岛,一场音乐节,一个海岛人居之梦。

3月18日,一首“梦的归宿”传唱大街小巷,唤起温州这座城市深藏已久的岛居之心。

今天,万科德信·鹿岛甲第,向温州人揭开了在七都这片充满自然、人文的土地上,岛居3.0生活的神秘面纱。

今天,期待已久的“岛居3.0生活体验区”首次公开亮相。万科匠心打造,展现鹿岛宜居之美的生活体验区,以高雅的格调、优美的景观、闲适宜居的岛居生活体验吸引了众多温州市民;万科岛居3.0生活就此开启,圆温州一个岛居之梦。

▌以“雅、正、清、和”,致敬东方美学

新中式风格的东方园林示范区内,以“雅、正、清、和”为设计理念,营造当代生活美学范本;掩映在芳草和水榭之间的“甲第系”生活体验区,以优美大气的意境诠释着对于“鹿城岛居”的理解。本次开放的装修示范单位是建筑面积约128㎡的“平层府邸”和约169㎡的“天地院墅”,充满人性化设计的功能空间、精致考究的精装细节,处处流露出万科“甲第系”的高贵血统。

▌约128㎡平墅的“惊喜空间”

让年轻家庭一步到位

刚从128㎡平层府邸装修示范单位出来的李女士难掩满意之情。“128㎡的户型太棒了,总价合适,而且老公的小书房和孩子的卧室都有了!”的确,本次约128㎡的装修示范单位在室内设计上做到了三房朝南,主卧还有带浴缸卫生间,充满自在生活的高享受度,放眼整个温州也并不多见。

▌市中心里的一套公寓

在这里可享受“约169㎡天地院墅”

现场客户一致认为:约169㎡的天地院墅未来还是很稀缺的,价格相当于市中心的一套公寓;同样的总价,叠墅能享受独门独户的私密感,同时拥有低密度物业更多的绿色景观;况且,万科这次生活体验区的装修示范单位把功能性做的很好,人性化的空间尺度、丰富的休闲娱乐功能、多元的庭院空间,让市中心的客户心动不已。

▌岛居3.0生活体验区

伟大人居梦想的show time

“岛居3.0生活”是万科以时代的眼光,在岛的自然、人的需求、城的梦想三者之间构建出的伟大人居梦想,以“杭州万科良渚文化村”为范本,未来将充分考虑到居者在岛上生活所需,落地浙南万科“Dream Link”社区生活配套体系,形成七都岛居生活圈;当梦想照进现实,伟大人居梦想最终形成的时候,我们对生活最理想的状态是,与家人和朋友在这个梦想居住的地方,享受阳光、享受健康、享受自然、享受便捷、享受人生。

▌再次圆梦:5月17日,二期盛大开盘

有人说,万科鹿岛甲第所倡导的“岛居天地宽”的理念,正是温州人目前所需求的,无论从自然环境还是产品营造上,都会给市场以“幸福感爆表”的感受。接下去,项目一期热销之后,二期产品也将在5月17日开盘,大家不妨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