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住建委介入调解“名人”问题 老物业昨同意撤出

温州都市报  2017-05-05 09:08

[摘要] 市区名人花园两家物业公司共管的僵局终于被打破了。昨天上午,市住建委介入指导调解,名人花园业委会和恒达物业达成一致,恒达物业同意撤出,业委会将配合恒达物业做好后续费用结清工作,双方同时撤诉。

市区名人花园19203元/平方米[龙湾]名人花园0套在售两家物业公司共管的僵局终于被打破了。昨天上午,市住建委介入指导调解,名人花园业委会和恒达物业达成一致,恒达物业同意撤出,业委会将配合恒达物业做好后续费用结清工作,双方同时撤诉。

5月1日上午,名人花园19203元/平方米[龙湾]名人花园0套在售小区因新老物业交接引发冲突。5月2日,经龙湾区蒲州街道牵头,龙湾房管分局、龙湾公安分局蒲州派出所等组织名人花园业委会、恒达物业开展次调解,但未能达成共识,小区陷入两家物业同时管理的局面。

昨天,经调解双方达成一致后,恒达物业已同小区业委会启动相关交接工作。大管家物业随后接管小区物业管理。接下来,业委会还将配合恒达物业在小区建立临时办公点,处理同业主间的物业费结算问题。

市住建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晓群参加了此次调解,据他介绍,他们特别要求小区做好消控设施、资料的交接,确保小区安全,“针对小区消防、电梯等方面存在的安全漏洞,我们已经要求大管家物业和小区业委会接下来按照《温州市物业管理条例》规定,通过绿色通道申请应急备用维修资金,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5月3日温州房产网签共228套 成交面积29933.02㎡

布局10万㎡!中央绿轴组合地块拟建大型城市综合体

104国道瓯江特大桥“零误差”合龙 有望年底前建成

责编:(大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温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